close

這幾年疏於防曬及保養下,開始發現臉上開始出現一些曬斑,一開始也不太在意,甚至會催眠自己這樣好像還滿可愛的(?,日積月累之下,等到想挽回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....所以我開始比較台北市各間醫美診所的評價,發現台北八千代的評價還滿高的,好奇之下就馬上打電話預約。

 

1.jpg
來到了八千代診所來打皮秒雷射的療程,位在台北市的八千代交通超級方便,連我這個路癡都可以很快就找到目的地。

2.jpg
八千代診所裡的醫療環境也是用我好喜歡的擺設。

當我表明要詢問皮秒雷射的時候,醫療團隊親切的詢問我的需求,告知我如果我在乎的是斑點、膚色不均、暗沉等問題的話,除了皮秒雷射外,還有彩衝光雷射、飛梭雷射和淨膚雷射可以選擇喔,如此親切的的服務和高雅的裝潢,難怪八千代在台北市的評價那麼高,推薦的人那麼多呢!

3.jpg
這是評價很高的內部裝潢~我覺得在台北的醫美很少這麼用心裝潢了~如果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是在某高級餐廳的接待櫃台咧。


台北八千代診所處處都感受到團隊的用心,一開始在諮詢的時候,由於我有做功課~就直接表明說要作皮秒雷射的療程,醫師沒有馬上就開雷射狂掃,反而還先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打的時候可能會發生的狀況,而我也趁機問了一下皮秒雷射的療程特點,深入淺出的解說,讓我很快理解為什麼八千代的皮秒雷射評價這麼高了。

4.jpg
這是在台北八千代無論更衣室或是診療間~東西都擺得很整潔乾淨,處處都可以看見維持得很用心。

5.jpg
連洗卸室都讓人感到台北八千代診所的專業與舒適,讓我對於台北八千代的醫療環境評價讚譽有佳喔。

醫師非常親切且專業十足向我解說皮秒雷射的特點,Picoway雙奈米皮秒雷射的第一大特點就是最適合亞洲人的不同膚色,皮秒雷射第二大特點是高瞬間能量,能在短時間內集中能量發射,達到可以瞬間震碎黑色素的效果秒雷射的第三大特點,也就是對我們上班族而言最重要的,就是皮秒雷射的恢復期明顯比一般雷射縮短很多。

6.jpg
在台北八千代舒適的環境中,聽了醫師專業且親切的講解了所有皮秒雷射的特點後,除了更加心動外,也發現醫美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以親近,台北八千代的醫師沒讓我感受到強迫推銷的壓迫感,反而是依據我的膚況及需求,推薦我皮秒雷射,如果要我評價台北八千代,我想我會跟網路上的網友們一樣,給予超越滿分的評價!

arrow
arrow

    神形兼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