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淨膚雷射過程掃除老廢角質,將肌膚層層拋光打亮,改善角質囤積造成的暗沉、粗糙感,雷射也能讓肌膚煥發出淨透光采。而淨膚便具去角質功能,雷射能震開角化不良的毛孔,雷射淨膚去除掉深層毛孔內油脂讓表皮膚質恢復透亮細緻毛孔。更能深入真皮層刺激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重組,增加皮膚的緊實彈性。

這麼多的雷射方式,想了解哪種最適合你嗎?

在這麼多雷射方式中,了解他們不同的功效嗎?

所以,在使用後保養產品後依然不見效的你,

皮秒雷射是最新的雷射技術唷!

來跟各位介紹來自彤顏診所的淨膚雷射。

淨膚雷射過程掃除老廢角質,將肌膚層層拋光打亮,改善角質囤積造成的暗沉、粗糙感,雷射也能讓肌膚煥發出淨透光采。而淨膚便具去角質功能,雷射能震開角化不良的毛孔,雷射淨膚去除掉深層毛孔內油脂讓表皮膚質恢復透亮細緻毛孔。更能深入真皮層刺激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重組,增加皮膚的緊實彈性。

淨膚雷射「熱能量」促進膠原蛋白新生,皮膚細緻,縮毛孔

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,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,在適當的調整雷射淨膚與參數後,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效果。 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銣雅鉻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,去除膚色不均、移除角質、刺激膠原蛋白再生、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,達到穩定肝斑,改善青春痘的功效。淨膚雷射產生的「熱能量」可以促進膠原蛋白新生,達到皮膚細緻,毛孔縮小的效果。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一次一次的肌膚清透效果。

[ 適應症 ]

淨膚雷射改善油性膚質、毛孔粗大、粉刺的情況。

改善皮膚暗沉、膚色不均的情況。增加皮膚的光滑明亮度。

去除深層斑點。

另外,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使用者們使用的圖文分享。

臉上斑點多多,想讓他們消失的無影無蹤嗎?想變美就快點進來看吧!

另外,除了彤顏診所 淨膚雷射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醫美療程

|醫美|台北國泰醫美中心初體驗・755蜂巢式透鏡皮秒雷射,肌膚找回 ...

2017年6月17日 ... 這次是聽朋友介紹看到了國泰的母親節特惠活動,想說趁著出國前來試試看皮秒755
蜂巢. 原本以為大概所有的皮秒雷射都大同小異,其實問了醫師才 ...

【淨膚雷射~打掉現形的隱形斑】 @ 陳垣妧的六相招待所:: 痞客邦 ...

2014年12月15日 ... 臉澎皮後變年輕十歲( 十歲是我說的啦 ) ... 醫師:『我有定期打淨膚雷射啊!』 我:『喔
...雷射喔』. 我沒接下去是因為我 ... 我是國泰醫院的外科醫師喔』.

【醫美】皮秒雷射。聰明有效率的美肌養成術! | ContentParty 文章交換 ...

2016年9月20日 ... 文章標籤: 保養國泰醫院皮秒雷射范冰冰醫美 ... 一剛開始其實艾妮可對皮秒雷射
沒什麼概念,會引起我注意的原因來自於范冰冰曾經為了它跑來台灣.

皮秒雷射~讓美麗在不知不覺中Keep住,藝人網紅最愛醫美保養方式 ...

因為在國泰醫院的皮秒雷射是有經過. FDA認證專利蜂巢式透鏡,比較放心,. 廖澤源
醫師非常細心的幫我做解說,. 並且也覺得我適合做皮秒雷射保養,. 因為妙妙琳 ...

[醫美] 不著痕跡快速美肌養成術 皮秒雷射超神奇- 高妹。Simple Life ...

2017年3月10日 ... 像我這種很在意痘疤跟毛孔問題的人聽到這個很厲害的755皮秒雷射 ... [醫美] 幫我
解決花花臉痘疤、色素沉澱都不見♥ 維格診所Pro-U。根本現代版還 ...

用對的雷射,讓自己的肌膚,獲得重生的臉蛋吧!!

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形兼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